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举行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举行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4日 11:53:38 访问量:1533 作者:蔺晓渊

      

    五寨光明中学网讯  313,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在例行的主题党日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成员、全体党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支部成员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思剖析。同志们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联系学校工作及本人思想实际,有理有据地畅谈了对开展大讨论重大意义的认识,指出了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志们一致认为:这场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 ,是一场求真务实、拓展新局的学习实践,是一场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的学习实践。开展大讨论,就是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任事,以进一步打造民办教育的新优势、新动力和新形象;就是要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我革命,刀刃向内,逐一破题,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把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落实好。

同志们指出: 作为民办学校,光明中学是在改革开放中诞生并在改革开放中发展起来的。十八年来特别是近年来的办学实践表明,只有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尊重教育规律,并注重改革,注重创新,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学校才能得到生存,进而得到发展。

同志们强调指出:目前,我们学校进入了生存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方面经过近年来的体制转换,经过全校下行的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学校凝聚了人心,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教学质量,整体上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初步形成了党建引领、立德树人、面向全体、严格管理、低进高出的办学特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另一方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和新形势的更高要求,面对建设晋西北优质学校的办学目标,我们学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的坎儿要过,不少的短板要补,比如: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的问题,教师队伍的建设问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问题,教研教改的实质性进展问题,今年秋季就要实行的新高考的筹备和实施问题以及党建工作增强吸引力和创新性问题等等。

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市县各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切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强弱项、补短板,把工作标杆立起来,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以过硬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岗位中,全心全意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解放思想、行动坚决的表率,持续巩固提升党建品质,使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全面过硬。

最后,与会同志高举右拳、激情澎湃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史瑞珠(2019/3/14 16:17:0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光明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光明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五寨县迎宾东街 邮箱:wzgmzx@163.com QQ:2253519345 电话:0350-43845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