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光明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

五寨光明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4年03月12日 11:22:05 访问量:79 作者:蔺晓渊


     五寨县光明中学网讯:龙腾虎跃启新程,龙行龘龘谱新篇。沐浴晨光,充满新学期的希望;春风拂面,激起新学期的畅想。3月11日上午,五寨县光明中学初中部举行了“奋进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开启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期望。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本周升旗仪式由初一(40)班担任班是一个团结奋进生气勃勃班级。在班主任孙瑞波老师和各科任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争创佳绩,受到好评。




      

    本次升国旗仪式由40班吕松阳同学主持,秦子康同学在国旗下讲话由于班主任高度重视,同学们精神振奋,操作规范,配合默契,使升国旗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奋进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秦子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奋进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龙腾虎跃展新颜永毅前行谱新篇。伴随着龙年的脚步,我们在这充满朝气的校园里,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征程。“龙”作为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代表着力量和奋进。正如我们每一位同学一样,都拥有无限的可能和潜力。

新的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又摊开了一张新的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

一、要像龙一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龙,腾飞于九天之上,象征着不断上升、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像龙一样,心怀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努力做到自定目标、专注目标自我激励、自我超越。

二、要像龙一样虚怀若谷博采众长。龙在传统文化中,有“潜龙勿用”之说,它告诉我们在时机未成熟时要保持谦逊低调,默默努力。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像龙一样谦逊待人,虚心学习他人的优点和长处。

三、像龙一样百折不挠,勇往直前。龙的身体长而有力,蜿蜒曲折,常常与风雨雷电相伴,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暴中,龙也能够凭借自己的坚韧和力量,战胜一切困难。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像龙一样坚韧不拔,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永不言败。

同学们!新学期的帷幕已经拉开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汲取龙的精神、智慧和能量,以上进为目标、以谦逊为态度、以创造为动力、以坚韧为意志,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龙年华章!

最后,祝各位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龙年大吉!祝各位同学,龙腾虎跃,学习蒸蒸日上!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光明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光明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五寨县迎宾东街 邮箱:wzgmzx@163.com QQ:2253519345 电话:0350-43845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