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光明中学隆重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五寨县光明中学隆重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04日 10:46:19 访问量:147 作者:蔺晓渊


 

 


 五寨县光明中学网讯:星霜荏苒,居诸不息日月其迈,新元肇启。在过去的一年里,光明人众志成城,踔厉奋发,愈战愈勇,困境逆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荣誉为了在辞旧迎新的关键时刻,激发全校上下笃行不怠再创佳绩的精气神,1月3日上午,五寨县光明中学隆重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全校领导和广大师生激情澎湃信心百倍参加大会。270名学生分获优秀学生、进步幅度较大、单科第一名等不同奖项,4个班集体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新年联欢晚会节目一二三等奖。


    

   在主席台就坐的学校领导有:校长徐本兵,副校长李国栋,校长助理崔润德,校长助理、高一年级主任冯广元,政教主任、团委书记张校栓,高二年级主任郎珑,高三年级主任徐丹丹,教务副主任张福生,教务副主任张景升,团委副书记薛志伟。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及班级颁奖。


    

     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徐本兵发表了主旨讲话。他首先向为同学们成长进步而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品学兼优创出佳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徐本兵指出:今天,我们召开这次大会,就是为了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振奋精神,齐头并进,促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加快发展,更快地提高成绩,争取更大的突破。为此,我提出如下三点要求:

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因为只有严明的纪律,才能保障每一位同学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二要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因为成功属于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人,属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人。三要有良好的心态。只要树立"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英雄气概,以"众里寻他千百度"、"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精神,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天,就一定能将压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创造出骄人的成绩!


   

   徐本兵强调指出:同学们,你给生活多少懒惰,生活就会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所以,请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没有谁的青春是在红地毯上走过。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不负韶光,不负自己!要坚信天道酬勤!

高一年级主任冯广元、高二年级主任郎珑、高三年级主任徐丹丹分别就本年级的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的学习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对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高一年级主任冯广元强调指出:我们高一年级在这次期中考试总均分788分,在全市名列前茅,成绩可喜可贺。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因为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实际上慢进就是退,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学海竞帆,勤进者胜希望同学们发扬时时放心不下连续作战的作风,精准学习,精细学习,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勇于战胜自我,不断超越自我。


    

    高二年级主任郎珑以“激扬青春、奋斗有我”为题进行全面动员之后,就“拒绝早恋”与同学们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他动情地说:“身为中学生,你的经济基础不是金钱而是时间和精力;请记得珍惜你自己,人生并没有可以重来的机会。一百页的聊天记录,也比不上两张一模一样的录取通知书请你相信美丽的花朵是值得等待的!”


    

   高三年级主任徐丹丹激动地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距离高考不到一百八十天了,真是逝者如斯、时不我待啊!十二年寒窗苦读一朝圆梦,全校上下等待着我们,广大家长期盼着我们,社会各界期待着我们,我们没有退路,唯有努力,唯有坚持,唯有脱皮掉肉,才能创造创造不一样的成绩,才能回报母校润物无声的培养,才能回报师长呕心沥血的厚爱,才能回报父母含辛茹苦的深恩。同学们,请大家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学校,让我们一起高呼:我能行,我一定行;光明能赢,光明一定能赢!


     

    风正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表彰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奋进的热烈气氛。广大学生纷纷表示: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面对2024年,一定要怀揣梦想,珍惜时光,携手同行,脚踏实地,奋楫前行,拼搏进取勇攀高峰,共创辉煌!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光明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光明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五寨县迎宾东街 邮箱:wzgmzx@163.com QQ:2253519345 电话:0350-43845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