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光明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五寨光明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2日 16:20:00 访问量:4027 作者:蔺晓渊

           

              五寨光明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五寨县光明中学网讯: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秋水蒹葭,不忘师恩。 910上午五寨县光明中学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上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董事会60万元重奖优秀教师全校师生喜气洋洋参加大会。

县教科局副局长陈振军,教育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晓斌,县教科局二级主任科员李成明,县教科局中招办主任徐瑞斌、县教科局教研室主任靳云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学校董事长王立琴,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蔺晓渊,高中部副校长李国栋,初中部副校长赵玉庆,高中部校长助理崔润德等出席大会。

今天,艳阳高照,蓝天白云,秋风送爽。校园广场彩旗飘扬,花团锦簇,绿草如茵,校园中沉浸在一派欢乐的节日气氛之中。高大的彩虹门矗立主席台中央,彩虹门上方的会标分外醒目,150多名教师身着正装、佩戴红花端坐在会场正中,高初中全体学生分别围坐在敬爱的教师周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两名少先队员激情献词,全体学生深深鞠躬,向敬爱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胡晓斌在致词中代表县教科局领导向全校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光明中学取得的突出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钻研,尽心教书,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学校党支部委员、高中部校长徐本兵在讲话中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他强调指出: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校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团结协作,奋发努力,改革创新,争创实绩,竭尽全力办好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学校党支部常杨福生宣读学校董事会、党支部、校委会的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学校董事会决定拿出60万元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班级。

14位县级模范教师16校级模范教师和高初中15位班主任喜气洋洋走上主席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县教科局各位领导和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徐丹丹孙雪敏表态发言中充满激情地表示:新学期从零开始,潜心育人,尽心教书,不负时代,不负芳华,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150多位教师进行了激情宣誓,声声誓言充分表达了广大教师牢记党恩、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决心。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13 8:31:32)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光明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光明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五寨县迎宾东街 邮箱:wzgmzx@163.com QQ:2253519345 电话:0350-43845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